close

總算是寫完一篇了 但是真的還是很短啊 ( ˘・з・) 真的非常抱歉 。゚ヽ(゚´Д`)ノ゚。   下一篇我會開始寫綁架情人 只是每次都寫了一點就不知道該寫什麼 (´~`)  以往的劇情都是比較早就想好了 最近似乎已經沒什麼靈感了 看來要多去看看其他文章了 最近對看文章並沒有什麼熱衷 應該說是最近的心情似乎有點鬱悶 感覺什麼都看不下去的感覺 (。ŏ_ŏ)  或許是最近家裡發生比較多事情 心情總是不太明朗 不過 我還是會寫文的 絕對不會放棄這兩篇wwwww 一定會更完 即使沒有人看XD

話說快開學了 或許靈感會比較充實也說不定XD 暑假放太久腦袋都快生鏽啦~ ( ゚∀゚)

真是抱歉又讓讀者看我抱怨 (o´罒`o) ((似乎也只有在這裡可以稍為訴苦一下 哈哈ww 

文筆渣請見諒 (´▽`ʃ♡ƪ)"

 

 

 

  美英睜大了雙眼看著太妍,淚珠不自覺得從兩旁滑落,手也止不住的顫抖,美英怕這一切都是幻覺,曾經的美夢早已破碎,現在的美英早已不再相信人們所說的美夢成真。

 

  美英仍然抱持著一絲的戒心,太妍伸手握住美英的雙手時太妍輕輕的皺起眉頭「妳的手怎麼那麼涼?」美英想縮回手然而太妍卻不讓美英得逞,太妍將美英的手放到了自己的雙頰上,太妍那冷酷的臉卻做出了這種舉動美英實在是怎麼看怎麼怪,但太妍這一舉動確實讓美英的心漸漸的放下戒心。

 

  『或許世界上真的會有美夢成真的一天。』

 

  美英破涕為笑,太妍看到美英展開的笑靨,嘴角也不由得往上翹了幾分,美英第一次看見太妍的笑容,忍不住上前看著太妍,太妍歛起笑容一臉疑惑的看著美英「怎麼了嗎?」美英嘟起嘴唇「太妍妳笑起來多好看啊,要多笑一笑,像我這樣。」說完美英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太妍被美英的舉動逗笑,不經笑出了聲,卻也是因為笑聲讓她們兩人沒聽見門外傳來了輪椅拖動的聲音。

 

  「黃美英,呵,當年真是看錯妳了。」雨希握緊了輪椅的扶手,骨頭不斷發出『喀喀─』的聲響,雨希也不在意,唇邊染上了一抹譏諷的微笑「黃美英,我會讓妳嚐到絕望的滋味。」

 

  之後的每一天太妍都是待在美英身旁,直到美英的身體逐漸好起來太妍才將美英帶出雨希的宅邸,兩人坐在車上擁吻著對方,自從兩人確立了關係,親吻是不可少的,然而美英還有醫院要顧不得不與太妍分開「太妍,不想和妳分開。」太妍摸著美英的頭,輕輕的順著美英的頭髮「乖,我也接到了另一個任務,今晚就要執行。」美英坐起身看著太妍「不准受傷!做完任務就打電話給我。」太妍捏了捏美英的鼻子「是,我的女王大人。」爾後又吻上了美英的雙唇,美英也回應著太妍的吻。

 

  將美英帶到醫院後太妍也回到家準備著今晚執行任務所需要的物品,此時放在茶几上的手機傳來了一封簡訊,太妍將黑鷹放入吉他盒中後站起身拿起了手機,點開了簡訊,太妍的雙眼不斷的掃過簡訊的內容,太妍緊皺著眉頭,越看使得太妍越煩躁,太妍將手裡緊握的手機往牆上砸了過去,發出了碎裂的聲音,太妍也顧不了那麼多批上了一件風衣便跑了出去。

 

  地上的手機從碎裂的屏幕中閃爍著幾行字『給我一場意外,無論死亡或者失憶,對我來說都是一種解脫。』

 

 

話說有沒有人要猜猜簡訊是誰發的呢!(應該沒人 wwww

下一篇就來介紹一下玉澤演的故事好了 雖然還沒構思好wwww 但我會盡快的 ᕦ(ò_óˇ)ᕤ

這邊還是要說一聲抱歉 等了那麼久終究只寫了一點 著實對讀者感到抱歉啊 (。í _ ì。)

還請各位能賞臉給我幾個留言吧 (´,,•ω•,,)♡ 妳的留言是我寫文的動力 (*´∀`)~♥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妍 taeny 美英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