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非常抱歉 各位讀者 這麼晚才來發文 ((因為暑假都在耍廢(X

不知不覺就快開學了 有點傷心💔時間過的太快啦~在這段期間我也有一直在寫文但是寫的似乎沒有很好。・゜・(ノД`)・゜・。靈感消失中啊⋯⋯所以這幾天有想到什麼我都盡量寫了 所以這篇對我來說並沒有非常多好(´・ω・`) 還請各位讀者們不要介意m(_ _)m

廢話不多說 看文吧٩(˃̶͈̀௰˂̶͈́)و

 

 

    這輩子你能遇見的人,或許是你上輩子所做的一切,造就了這輩子的緣分,無論是恩人抑或是仇人,無論如何日子還是得過,承受著命運帶來的結果,絕不能向命運低頭,即使你早已遍體鱗傷。

 

    美英一如往常的收拾著書包,望著空無一人的教室,美英想起了當初問雨希的那句話,美英自嘲的笑了,覺得自己很可悲,就像一株薰衣草,等待著無望的愛,美英踏出了教室外,並沒有像往常走同樣的路線,而是走了反方向,似乎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獨自一人走在校園內,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有了另一個人的陪伴,讓美英懂得笑,第一次對事情有了熱衷、第一次有了心動的感覺,然而時間軸卻像倒退了一般又回到了獨自一人的時光,美英覺得自己就像一匹孤傲的狼,獨自一人,沒有任何人真正的了解她。

 

    美英漫步的走到了後花園,看著各式各樣的花朵讓美英面無表情的臉增加了一點生氣,美英喜歡花,花的香味總是能讓她安心,在無數的花中,美英最喜歡的便是石楠花,石楠花的花語是孤獨寂寞,和總是獨自一人的美英相當的般配,想起自己的父母美英不自覺的流下淚來,所有的一切都像彼岸花的花語,而這悲傷的回憶都如同曇花一現般,永遠了烙印在美英最深層的記憶當中。

 

    這些年來支持著美英走下去的那便是父母的夙願,他們希望自己能夠當醫生,去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世界上過的比我們悽慘的人多不勝數,我們能做的就是幫助他們,要像太陽花一樣堅強,絕不能屈服於命運,即使你早已遍體麟傷,當時媽媽說的這些話美英一直以來都銘記在心,每一刻都在提醒著自己,敗給了命運等同於你已經輸了,所以絕對不能因為一件事而放棄自己的人生,跌倒了再站起來,繼續邁向未來,這一路走來相信一定會有轉機的,改變人生的機會。

 

    待美英回過神時天空已漸漸暗了下來,望著眼前已經開花的荼花,周圍吹來的風似乎也夾雜著熱土的腥味「這花是春天最後開的花,它開花,便意味著春的結束,聽起來還真是有點傷感呢。」美英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趕緊轉身「妳是誰。」看著眼前的女生,美英的神情充滿著戒備,她並沒有回答美英,而是轉移了話題「妳就是黃美英對吧?沒想到妳會喜歡花,我也非常喜歡花呢。」美英不予理會,她勾起唇角,無所謂的走到了美英的身旁「我啊,最喜歡黑色曼陀羅呢,它帶給我的感覺如同它的花語。」突然她用了只有美英聽的到的聲音,說了一句震驚美英的話「雨希那張美麗的臉龐,真讓我忌妒的想毀了她... ...哈... ...哈哈哈。」說完她笑了,笑得非常猙獰,美英瞳孔急劇收縮,看著眼前的女人步步逼近,脖子像被掐住,無法呼吸,美英覺得自己快不行了,突然那股感覺消失,雙腳一跪,趴在了地上咳著嗽,抬起頭美英才發現她早已消失無蹤,就好像方才的事從未發生過。

 

 

 

 

呼 終於寫完了 這篇文寫得不是很好ˊ^ˋ還請讀者們見諒 很多地方感覺沒有寫得很順暢有些詞好像也用得不太好 著實讓我有點怕沒有人要看我的文了QQ 雖然本來就沒什麼人看wwww 不過我還是會更完的 這篇預計會寫到20~30集左右 但畢竟升高一了可能寫文的時間又更少了 我會盡量趕文的 我不會棄文的 就算哭著我也會更完XD

話說那個她究竟又是誰呢~給個小提示是在第三章出現的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妍 美英 taeny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