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各位讀者們 我回來了 真的是非常抱歉Orz 我終於考完會考了(感動 有沒有讀者也是會考生呢?

真是非常抱歉這麼晚才更文 m(_ _)m 雖然可能沒有人要看但我依舊會更完的

那麼廢話不多說 看文吧

 

 

 

  她... ...是個美麗的存在,光鮮亮麗的外表,高挑的身材,讓眾人忌妒的臉蛋,卻沒有因此讓她沒朋友,相反的是她的人際關係非常的好。

 

  一開始美英並沒有理會那耀眼的存在,美英內心想著學生就該做好學生的本分,就因為這樣美英有著冰山美人的稱號,對於任何事都保持著她一慣的風格,許多男性女性都像美英告白過,而美英並沒有接受,即使對方死纏爛打,美英仍然沒有理會,直到有一天,她來到了美英的身旁。

 

  她的到來無疑是打亂了美英的生活,無論到哪她總是跟在美英身後,美英搞不懂她為什麼要這麼做,直到有一天美英問她原因,而她只是笑笑的說了一句「因為美英妳是唯一一個讓我想真正的了解的人。」美英聽了並沒有說什麼,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美英也和她從陌生漸漸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只不過美英對她的感情似乎產生變質了。

 

  「雨希啊... ...倘若哪天,一個女生愛上妳了,妳會選擇接受她嗎?」雨希若有所思的想著「如果兩人相愛,那有何不可呢?」雨希的回答使美英感到欣喜,但美英心裡非常清楚,她們兩人之間是不可能的,因為的雨希的出現,從前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的美英,開始對某些事有了熱衷,變得愛笑了,這些都是雨希所做的功勞,但似乎從某一天雨希開始疏離美英,而美英的笑容也隨著雨希的疏離漸漸的不見蹤影。

 

  自從雨希疏離後,美英漫無目的的走著,手中握著手機,美英時不時的開起手機,就是為了看見手機屏幕上的照片,想著當時雨希趁著美英不注意時拿著了美英的手機,美英當時急著想拿回手機,不小心跌倒而雨希伸手擁住了美英,美英的心跳瞬間加速了,雨希抓住這個機會輕拍了美英的肩膀「美英,抬頭。」美英還沒有搞清楚情況,便抬起了頭,突然『喀擦─』一聲,雨希收回手看著手機中的照片,美英摸著肩膀,仿佛那個感覺依然還存在著,雨希笑嘻嘻的拿著手機在美英面前晃呀晃的「美英妳可不能換掉啊。」美英看著桌布被設置成剛剛拍的照片,美英表面顯得很嫌棄,但心裡卻非常得開心,雨希的笑容似乎也感染了美英,美英笑了,笑得很開心,不再是以往的冷笑,而是發自內心的笑容,雨希拿出自己的手機拍下了這一刻,美英沒有發覺自己被偷拍,雨希勾起唇角,心裡似乎有一道暖流流過。

 

  妳讓我愛上妳了,而我卻不能愛上妳,因為我只不過是妳人生中的一位過客罷了。

 

 

 

 

 

唉呀~有沒有人猜到雨希的出現啊~不過雨希這個人是在太妍車禍那時說出的名字不曉得讀者有沒有發現 

非常抱歉這篇如此的短QwQ我很努力得想文 但寫出來還是只有這麼一點T^T

希望各位能留言讓我有動力繼續寫文 謝謝各位的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英 太妍 taeny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