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呢 是我在學校老師給我們看的一部電影 當時靈光一閃就突然想要來寫這篇文章wwww

這部主要是在說一個座位能讓你回到過去 但在過去妳必須在咖啡冷掉之前將它喝完否則會回不了現實 永遠被困在過去 但回到過去卻改變不了任何事  妳只能說出你想對那個人說的話 即使說出口依舊改變不了未來會發生的事

整體來說這部真得很感人 很值得去看的

但我覺得我可能會寫爛尾還請各位見諒QQ畢竟我的文筆依舊差啊Orz

接下來大概會是我寫過最長的文XD

話不多說請看~

 

 

 

 

  若能回到過去我想對妳說出當初未說出口的話,即使改變不了任何事,只要能再次與妳相遇說出那句在我心中塵封已久的話,我便在所不惜。

 

  『叮鈴──』太妍進入了咖啡館,她望著告示板上面的事項「規則一:回到過去後無論做什麼都無法改變現實。規則二:穿越時空期間,禁止離開咖啡館。規則三:回到過去的時間由咖啡倒進杯子直至咖啡冷卻為止。規則四:只有一個位子能回到過去,那個座位若是有人必須等他離開座位才能坐。規則五:回到過去要見的那個人必須來過此咖啡館。」太妍扯起一抹笑容,她想起了那個女人,她深愛的那個女人。

 

  「妳來啦,好久不見。」允兒幫一位客人送上咖啡後,她走到了太妍的面前「想喝什麼,我請妳。」允兒笑得很燦爛,和太妍的笑容相比,彷彿天差地遠,太妍看著允兒的笑容腦中卻又浮現了那張面容,曾經她也是笑得很燦爛彷彿陽光都比不過她的笑容,能將自己內心的黑暗一掃而空,然而她卻因為我而葬送了自己的生命,允兒看到太妍的眼眶泛紅,便收起自己的笑容將太妍抱進懷裡「太妍,別在自責了,並不是妳的錯,那是個意外... ...。」太妍緊咬著下唇不讓自己哭出聲,輕輕的推開了允兒「允兒,讓我回到過去吧,即使改變不了任何事,但我還是想說出口。」

 

  「太妍,妳確定嗎?」允兒皺著眉頭,一再得確認,從前的太妍從不相信能回到過去,然而卻為了她,而打破一直以來的堅持,太妍堅定的點著頭「我想在見到她。」允兒越過太妍看了一眼座位,那裡坐著一位婦人「你得等那位婦人離開座位以後才能回到過去。」太妍轉身看了一眼那位婦人「她被困在過去了?」允兒嘆著氣訴說著那位婦人的過去「是啊,她很想見到她的女兒,但她卻沒在咖啡冷掉之前將它喝完,所以她就一直被困在過去回不來。」太妍的心裡五味雜陳,若是真的能見到她,自己真的能將咖啡喝完嗎?抑或是像那位婦人一樣被困在過去?

 

  太妍走到了那位婦人身旁的空座位坐著,看著窗外漸漸得出神,時間一晃眼回想到了過去和她相處的那段時間。

 

  「太妍,妳說說以後我們結婚要去哪個國家呢?」美英將頭枕在了太妍的腿上,太妍眼神充滿著寵溺撫摸著美英的頭髮,但在聽到結婚的那一剎那,太妍的手頓了一下,美英吃痛的叫了一聲,太妍回過神連忙說著抱歉,『結婚』這個詞迴盪在太妍的腦中,美英看見了太妍眼中一閃而逝的慌亂,美英扯出了一個難看的笑容,看來... ...妳的心終究不是我的。

  

  椅子拖拉的聲音讓太妍回過神,那位婦人起身往廁所的方向走了過去,太妍看了允兒一眼,允兒點頭,太妍坐到了那位婦人的座位,允兒將咖啡杯及咖啡壺放在了桌上「跟亡者見面很容易忘記時間,這個計時器會在咖啡冷掉之前提醒妳,切記一定要在咖啡冷掉之前把它喝完!」說完允兒便將計時器插在了杯中,允兒皺緊眉頭握著太妍的手「一定要喝完!」太妍給了允兒一個釋懷笑容「知道了,謝謝。」說完太妍便閉上了雙眼,允兒將熱水倒入咖啡壺中,熱水滲過了濾紙,咖啡也隨著熱水滴落在壺中,蒸氣漸漸的飄上屋頂,水滴自天花板滴落在杯中,咖啡已經倒好了,太妍緊皺著眉頭,突然間她沉入水中,牆上周圍滿滿的都是照片,太妍看見了她和美英以往的種種回憶,太妍掙扎著,太妍猛的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已經坐在了椅子上,太妍轉頭看向了允兒,允兒正在攪拌著咖啡,兩人四目相對,允兒率先開口「妳是來自未來的?」太妍點著頭用顫抖的聲音問著允兒「我來見一個人的,那個今天是幾年幾月幾號... ...?」允兒看了一眼牆上的日曆「2017年11月22號。」太妍回到了她和美英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在美英發生意外的前一週。

 

  『叮鈴──』門上的鈴噹響起,一個有著金色頭髮尾端留著波浪的女人走進店裡,她環顧了一眼店裡,在看見太妍後,她便展開了笑靨走向太妍「太妍,妳怎麼來的那麼早?」太妍看著眼前的女人失了神,自己有多久沒看到她了?

 

  「太妍?」美英在太妍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伸出手在太妍面前晃了晃,太妍此時才回過神,她抓住了美英的手,緊緊的抓著,緊咬著下唇,她想起了那晚她握著美英的手,但卻和現在的溫度不同,美英微微皺著眉頭「太妍妳這是怎麼了?」太妍搖著頭說著没事將美英的手緩緩的放開,太妍的握著咖啡杯『比想像中的還溫... ...。』太妍閉起雙眼深吸了一口氣緩解了這悲傷的情緒,再次睜開雙眼時眼神充滿了堅定「美英,我決定我要和妳結婚。」美英被這突如其來的話語給沖昏了頭「真是的,太妍妳還是一如既往的愛開玩笑。」美英似乎覺得太妍是在開玩笑,但眼眶中卻含著淚珠「妳等等,我去補個妝。」美英起身便要走向化妝間,太妍連忙跟著起身「美英,等等!」

 

  美英轉身看向太妍,太妍咬了咬牙「11月28日。」美英疑惑的看著太妍「28日?」太妍接著說「那天妳會待在家,妳會收到一封簡訊,聽我說,妳絕對不能看那封簡訊,絕對不要出門,不要過馬路,就算看見了綠燈也別過來,如果過馬路妳就會死!」太妍越說越激動眼眶逐漸的泛紅但太妍仍然不放棄「我想要妳活下去... ...。」美英略顯錯愕的看著太妍但隨後又笑了出聲「太妍妳這是在預測未來嗎?以前妳也經常這樣騙我說別出去,但到頭來妳卻是出去找了別人。」臉上雖然帶著笑容但眼神中卻充滿著落寞,太妍愣在原地,美英看太妍此時的神情搖著頭繼續說「太妍,妳哭的時候說的話信不過。」說完杯中的計時器響了,美英也轉過身往化妝間走去,美英正要開門時,裡面走出了一位婦人,太妍顯得非常焦急,看著那位婦人在看了桌上的咖啡,想回到桌前喝掉那杯咖啡卻又想在見美英最後一面,允兒擋住了太妍的去路「太妍!」太妍焦急的大喊著「我想在見到美英一面!」允兒皺著眉頭「妳知道規則的!」

 

  太妍的淚珠從臉龐滾滾落下,計時器的聲響仍然不停歇的叫著「我知道啊!但我還沒向她道歉,一直以來真的非常抱歉。」太妍擦著淚,咬著牙她還是走回了桌前拿起那杯咖啡,她看著允兒「幫我跟她說聲對不起,轉告她,她是我此生唯一愛過的女人!」允兒不忍心的輕點著頭,太妍回到座位上坐著,將手中的咖啡飲盡,婦人此時也站在了座位旁,太妍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杯子與碟子發出了『匡瑯──』的聲響,太妍便如泡影般消失了,美英走了出來,她看向了剛才太妍和自己坐的位置,桌旁卻站了剛剛那位婦人,美英疑惑的望向櫃檯裡的允兒「咦?!太妍去哪了... ...?」允兒輕皺著眉頭,將剛才的話轉告給美英「她說對不起,又說妳是她此生唯一愛過的女人。」美英錯愕的看著允兒,唇角勾起了一抹微笑眼淚卻也隨之掉落了下來「真是拿她沒辦法,還是得相信她一次啊... ...。」

 

  只是一杯咖啡的時間,心卻為之改變。

 

  太妍看著眼前的事物在看了一眼身旁,婦人站在桌旁,太妍起身讓給了那位婦人,太妍從口袋拿出了手機,打著那熟悉的號碼『不好意思,您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心中帶著些許的期望但現實是殘酷的,太妍扯出一抹難看的笑容,允兒拍了拍太妍的肩膀,太妍搖著頭淚珠滑落在手機螢幕上「果然發生的事不能改變,但至少我說出口了,那句在我心中塵封已久的話,以往我們身邊存在著太多不確定的因素讓我和美英總是在吵架中度過,但美英始終不離不棄,我愛她,但卻因為我的過往讓美英對我不信任。」太妍笑出聲,但此時的笑聲卻比哭聲更令人難以承受,允兒讓太妍坐在了椅子上「太妍... ...能跟我說說當時發生了什麼狀況嗎?」

 

  太妍將淚拭去將當時所發生的事娓娓道來。

 

  2017年11月28日當晚,太妍當時和美英剛吵了一架,心情鬱悶便出來酒店喝了點酒,當時太妍並沒有喝醉,身旁坐著一個女人從以前就想陷害美英但卻因為太妍沒有機會下手,趁著這次機會那個女人將口袋中的安眠藥放入酒中,靠近了太妍將酒遞到太妍面前,太妍皺著眉頭看著眼前那杯酒在看了一眼身旁的女人「別來煩我,我對妳沒興趣。」太妍將酒推開,女人看著太妍心裡似乎在盤算著什麼,她將酒含入口中,突然將太妍的頭拉向了自己,將口中的酒度給了太妍,太妍睜大雙眼推開女人,將她的衣領拉起「妳在做什麼!?」太妍在剛才的掙扎中喝下了那口酒,此時藥效正在慢慢揮發,女人陰險的笑著「沒什麼。」太妍放開了那個女人,太妍覺得自己的腦袋昏沉沉的,太妍皺緊眉頭看著那個女人「妳在酒裡放了什麼!?」那個女人則是笑而不語,太妍抵擋不了藥效便倒在了女人的懷中,女人將太妍帶回了房間,將她放在床上,女人脫去身上的衣服躺在了太妍身上,女人拿出太妍的手機看見了通訊錄裡的名字『美英』將簡訊傳了過去『S酒店8樓801號』,爾後又附上了一張照片「呵呵,金太妍沒想到妳也有這一天。」女人笑著將手機放在了床頭便在太妍身旁躺下。

 

  在家中的美英看見了簡訊,心中彷彿撕裂一般的疼,她起身趕往了簡訊的地點,當美英抵達酒店時太妍也漸漸的轉醒,她覺得自己的頭痛欲裂,太妍起身錯愕的看著剛才的女人,此時身後的門也被打開了,兩人四目相對,美英看著眼前的景象不可置信的走向太妍,給了太妍一巴掌,太妍開口想解釋但美英卻不聽,美英的眼淚不斷的滴落在地毯上,太妍心生錯愕的看著美英,難道自己以往的所作所為還不能讓美英信服嗎?她為了美英,不再和任何女人往來,菸也戒了酒也戒了,能讓美英傷心的事她不再做了,她一心想讓美英開心,到頭來美英還是不相信。

 

  太妍看著美英,心如亂麻,她失神的一路走到了街道上,太妍看了一眼綠燈便越過了馬路想到對街,但身後跟出來的美英卻看見了一輛大卡車正往太妍的方向行駛,美英大喊著太妍的名字而太妍卻像是沒聽到一般,美英看見了這幕她衝了過去將太妍推開,一瞬間太妍回過頭看了一眼美英,然而此時的美英卻勾起一抹微笑。

 

  『碰──』的一聲美英倒在了血泊中,太妍的腦袋『轟』的一瞬間完全空白,她聽不見周圍的任何聲音,她只聽得到美英那微弱的呼吸聲,太妍的淚滴落在美英的臉龐,嘴角顫抖著哽咽的說著「美英,別嚇我啊... ...妳醒醒啊... ...!」美英用著最後一絲力氣她撫上了太妍的臉龐,太妍緊握著那雙冰冷的手「美英拜託妳,不要離開我!」美英想說出話但卻只能不斷的咳出鮮血,太妍輕撫著美英的臉,她將耳朵靠在美英的唇邊,美英全身有如置身於冰窖中,身體止不住的抖動,然而美英卻還是用氣音說出了讓太妍為之痛心的話語。

 

  「太妍... ...我原諒妳。」原諒妳以往的過錯,但也請原諒我剛才的行為,是我不聽妳的解釋,是我的錯,所以... ...原諒我,好嗎?

  

  「我不要妳的原諒,我要妳活著!以前是我錯了,是我活該,美英我拜託妳起來,妳要打我罵我,我都甘願!」太妍大吼著,然而美英卻帶著微笑緩緩的閉上了雙眼,無論太妍怎麼喊美英卻仍然沒有在睜開眼過,太妍面如死灰,救護車趕到現場救護人員看見了此景,面面相覷都嘆著氣,將美英送往了醫院,即使抱著一絲期許但人類的生命終究是那麼不堪一擊。

 

  允兒看著太妍,這些年她到底是怎麼走過來的,太妍看見了允兒的疑惑「妳一定很訝異吧,痛失愛人,卻還是活得好好的。」允兒點著頭,太妍嘲諷的笑了一聲「當然是為了美英,如果她知道我因為她而一起了結生命,她肯定會傷心的,所以我為了彌補我以往的過錯,我必須活下去,直到我說出那句話,雖然回到過去說了那句話無法改變什麼,但起碼我終於說出口。」太妍看著手機螢幕的美英,用手指觸摸著螢幕那人燦爛的臉龐「我一生的摯愛,美英。」

 

 

 

 

唉呀~我終於寫完了OUO 果然還是覺得寫了個爛尾......

此生第一次寫那麼長的文 雖然前面寫的還不錯但是後面卻有點亂 但又找不出哪裡亂QQ所以只好決定就以這樣來發了Orz

從中間開始就寫得有些雜亂無章 但我的絞盡腦汁也只想得到這些東西 還真是對不起來看虐文的讀者QQ 我的虐文功力簡直爛的可以QUQ

話說2017年11月28日當時是太妍出車禍的時間 突然想到便拿來做採樣還請各位不要介意啊......

劇情後期也是灑了狗血的港覺QwQ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於是一篇不怎麼虐的文就出現了Orz

還請各位多多包容我這個虐文新手QQ

老話一句!還請各位多多留言 妳們的留言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妍 美英 允兒 taeny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