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天吶,我終於來更這篇了QQ,真的很抱歉讓讀者久等了,最近總是在更if如果完全忘了有這個文(土下座orz

真的是非常抱歉呢,還請各位不嫌棄的看吧(⁎⁍̴̛ᴗ⁍̴̛⁎),時隔快一年才更真的是非常抱歉。・゜・(ノД`)・゜・。,下篇應該是更if如果,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兩個分別都更,例如這次更了綁架情人,下次就是if如果,希望這樣更我的肝還健在:)

廢話就不多說了,請看吧~(雖然依舊很短啊ಥ_ಥ

 

 

 

 

 

    太妍緊握著拳頭,指甲都已經紮到了肉裡但太妍仍然一聲不吭的坐在車上,美英感受到太妍此時的低氣壓,她也不敢輕舉妄動,太妍鬆開了手,鮮血緩緩的從手掌心滲出,美英看到這一幕心有如刀割一般,美英抓住太妍的手「妳就這麼想讓我替妳擔心嗎?」美英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竟然將太妍的身子拉了過去,美英皺起眉頭看著太妍「我知道剛剛是我不對,剛才我還沒平復我的心情,但妳能不能也體諒一下我?」美英說著眼眶卻泛淚了,太妍也皺起了眉頭她掙開了美英的手,美英愣了,太妍解開了美英的安全帶,不由分說的就吻上了美英的唇,過了數十秒太妍才鬆開唇「美英,別哭,我會心疼。」說完太妍用指腹將美英的淚滴擦去,美英蹭著太妍的手,那溫暖的掌心也溫暖了美英的心。

 

    太妍微笑著,心裡仿佛流過一道暖流「走吧。」美英跟著太妍進了公司,員工們看到兩人難免還是會八卦一下然而卻也落入了美英的耳中「這女的是誰啊?」「不知道,總裁的新歡唄。」「說不定是被包養呢,哈哈。」那笑聲彷彿針一般刺向了美英的心,美英緊咬著下唇,手也緊抓著衣服的尾端,太妍緊皺著眉頭眼神也變得銳利「剛才是誰說我的女人是被包養的?」太妍走向剛才八卦的那三人,太妍伸出手將其中一人的領子拎起「妳們剛才在聊什麼呢?我也想聽聽。」此時的太妍是笑著的,但周圍卻散發著殺氣,那三人都沒看過太妍如此的生氣,她們早就嚇到不敢說話了,然而太妍還是不放過她們「說啊!」,太妍看她們三人連開口的勇氣都沒有便收起她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那張面無表情的面容「我警告妳們,我的女人不是給妳們隨便亂說的,敢在讓我聽見,我會讓妳們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太妍放下了那人的領子,她們三人連忙做著自己該做的工作,不再說話。

 

    太妍轉身回到了美英的身邊,笑著對底下的員工說著「剛才的你們也看見了,她,黃美英就是我的女人,誰要是碰了她一根寒毛,惹她不高興了,我相信你們知道後果的。」美英的第一次受到這樣的呵護,她忍不住的又掉下淚來,從小沒了父母的陪伴,此時的美英仿佛覺得這些都是一場夢,醒來了又是只有孤單一人,太妍將美英抱入懷中,用她溫熱的手掌撫摸著美英的頭,美英吸了吸哭紅的鼻子,對著太妍露出了一個笑容「太妍謝謝妳,我喜歡妳。」太妍寵溺的刮了刮美英的鼻子「傻瓜,底下還有很多人呢。」此時美英才發現很多人的視線都投向了她們兩人,美英的臉染上了紅暈,太妍笑著,這笑容不同以往的冷笑而是真誠的笑著,一旁的秀英看著也勾起一抹微笑「太妍啊,妳終於從那個陰霾裡出來了。」

 

    

 

話說在打這篇時完全忘了前面的劇情,如果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請跟我說,我會改進的,再次對各位讀者說聲對不起,這麼晚才更(´;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妍 美英 taeny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