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極短真得非常抱歉 但下一章我會想盡辦法寫得長一點的 有時間我一定會寫文的 六日兩天預計綁架情人和如果都會各更一篇的(只要我有靈感QQ)

下一章估計就是H文了!雖然文筆依舊不好 但我會盡我所能的寫出來的><

還請各位能多多留言 讓我有寫文的動力 謝謝

真的非常抱歉這篇寫得那麼短m(_ _)m

 

  

 

※再次提醒此篇極短※

 

  秀英不禁感慨了起來,太妍自幼便被伯父訓練的文武雙全,缺一不可,為的就是讓太妍能心狠手辣,不被現實所誘惑,太妍也因為如此從小便不喜歡說話,身邊總是環繞著陰冷的氣息,秀英是被太妍的爸爸所收養的,從小便和太妍是朋友,雖然太妍表面看起來很難接近,但只有秀英明白,太妍只是不擅於表達罷了,但也是因為這樣知心的朋友少之又少,來到太妍身邊的人無一不是想要得到金家的財產以及權勢。

 

  「喂,秀英傻愣在那裡做什麼?」太妍摟著美英的肩走了過來。

 

  秀英回過神看著眼前的兩人「沒什麼,想到了以前的事罷了。」

 

  太妍輕皺起眉頭回想起了某些往事,美英看著太妍皺起的眉頭便伸手將它撫平,太妍輕吻了美英的額頭「沒事了,都過去了。」

 

  美英注視著太妍的雙眼「太妍, 過去就讓它永遠只是個過去吧。」

  太妍點了點頭並沒有說什麼,只是露出了一個苦澀的微笑。

 

  過去烙印在心中的事該如何忘卻?

 

  美英看著太妍的神情心裡也不好受,她並不了解太妍,現在的太妍似乎也不願和美英訴說著她的過去。

 

  「太妍,我和你說個故事,好嗎?」美英牽著太妍的手走進了電梯。

  太妍按下了自己辦公室的樓層對著美英點了頭。

 

  「從前,有個女孩從小就是外公外婆撫養長大的,她沒有得到過真正的父愛跟母愛,當別的學生在家休息時女孩還得在外面兼職打工,為得就是讓外公外婆過得好一點,畢竟是女孩最後的家人,直到有一天女孩最後的家人也跟著離去時,女孩從此無依無靠,只能靠著打工和外公外婆留下的些許遺產生活。」說完美英獨自走向了電梯外。

 

  太妍看著美英此時的背影,充滿著孤寂但她卻仍然堅強的撐下去,太妍扯出一抹溫柔的微笑,今後一定要讓美英過得幸福。

 

  「美英,謝謝妳和我分享這個故事,但我現在還不想說,以後我一定會告訴妳的。」太妍從後將美英抱在懷裡,聞著美英的髮香,讓太妍剛才的壞心情一哄而散。

 

  美英輕吻著太妍的手背,在太妍的懷裡她感受到了安全感,是她一直以來沒有的東西。

  「我只是想多了解妳一點。」美英略帶沮喪的嗓音傳了出來,即便如此太妍仍然不打算說出她的苦衷,明明是戀人,卻總覺得像是陌生人一般。

 

  感受到了戀人的沮喪讓太妍輕皺起眉頭,想著該如何逗美英開心,於是就將美英轉回了正面,傾身吻上了美英的雙唇,而手也不知不覺的撫上了美英的腰部。

 

  突如其來的舉動著實讓美英嚇了一跳,但隨後也勾上了太妍的脖頸,此時的美英打算用情欲驅散自己的煩惱。

 

著實非常抱歉此篇寫得如此的短 最近真的很忙 要考試要考檢定 很多的東西都要做實在是沒什麼時間寫... ...ˊ ˋ

還請各位能見諒 雖然知道自己寫的文沒什麼人要看 但我還是會寫完的 畢竟坑是自己挖的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妍 taeny 美英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