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了各位過了這麼久才更新 新的學期真的是越來越忙了 忙著考試也要忙著考檢定 寫文的時間實在是有點少 無奈只能暫時先寫這一篇 六日會盡量將綁架情人和如果都各寫一篇 還請各位讀者不嫌棄的留個言吧^_^

話說前幾天再寫綁架情人時要回顧劇情 便上網查了一下 居然在別的網站看見了我的文 但並不是我發的 似乎是大陸的網站 應該是被盜文了ˊ ˋ

雖然只是個無名小卒但如果真的要轉載的話還請問過我 我知道我文筆不好 但起碼也是給我個尊重 從未過問就這樣將文拿走的感覺真得很差 (。ŏ_ŏ) 

稍微改了下寫作的方式 看起來似乎比較長一點wwww但畢竟不是專業的 有不好的地方還請見諒 我也是看了許多文後才決定改成這種方式的 或許這樣大家會看得比較清楚 

 

 

  「咦?!」美英不可置信的看著太妍。

 

  太妍嘴角微勾,右手緩緩的向下摸,摸到了美英的雙峰時美英嬌羞的哼了一聲。太妍舔了舔嘴唇「美英做我的女人好不好。」這並不是疑問句而是直述句。

 

  太妍的唇撫上美英的耳旁,時不時的還輕咬著美英的耳骨。太妍血紅色的雙同注視著美英。

 

  「做我的女人。」這句話彷彿是蠱一般將美英蠱惑,美英眼神變得渙散的應答著太妍「好... ...。」

 

  太妍冷笑了一聲,攬住了美英的腰「一個人住嗎?」

 

  美英輕搖著頭,太妍的眼神沾染上些許的慾望「那正好,來我這裡住吧。」

 

  美英看著太妍血紅色的雙瞳,心裡彷彿通過一道電流,無法說出『不』這個字。正當美英回過神時早已被太妍橫抱了起來。

 

  美英驚慌的環住了太妍的脖頸「等... ...家裡還有東西沒拿。」

 

  將美英放到了副駕駛座後太妍繞過車前坐到了駕駛座「沒關係,那個家不回去也好。」

 

  太妍輕皺著眉頭,方才吻上美英脖頸時,肩膀上有著許多瘀青就連手背上也有著不少,然而美英卻還想回去那個『家』。

 

  見美英低頭不語便將美英的下巴扳了過來「美英,別再回去那個家了,那已經不是家了。」

 

  然而美英卻只是露出了一個苦澀的微笑「至少在讓我看爸爸最後一眼吧,自從媽媽過世後爸爸就幾乎每天都在喝酒,沒了錢就找我拿,我沒錢就打我,但... ...他仍然是我的爸爸。」

 

  太妍緊咬著牙根「他要的只有錢,是吧。」太妍的周圍散發出了一種彷彿能殺死人的氣息。

 

  緊握的拳頭被美英溫熱的手給包覆住「太妍... ...沒事的。」再苦我也是撐下去了。

 

  太妍發動車,將美英的安全帶扣上後,拿出手機傳了一封簡訊。

  沒過幾分鐘,窗外便傳來『叩叩──』兩聲,太妍將窗戶降了下來,窗外傳來了低沉的聲音「金爺,您要的錢拿來了。」太妍只是輕點了頭,那人便消失在黑夜中。

 

  太妍將皮箱放在後座上便將車子開往美英的住處,一路上兩人無話,看著窗外的景色忽明忽暗讓美英的眼前彷彿是幻燈片一般閃爍著從前的種種回憶。快樂的、悲傷的、痛苦的,這都是過去。

 

  將車子停下後太妍便隻身前往美英的住處,美英在車子上等待著太妍,美英不想再看見她的爸爸,似乎是被太妍看出來了。街邊的路燈閃爍著橘光,不久後太妍臉上帶著怒氣了走了出來,雸太妍身後還跟著自己的爸爸。

  美英趕緊下了車,在看見爸爸臉上的笑意後,美英徹底的感到心寒了。

 

  爸爸搓著手對太妍點頭哈腰「金小姐,我女兒就交給您了,那錢的部分... ...。」還未說完,太妍便從後座將皮箱拿了出來,看到了皮箱的爸爸眼睛為之一亮。

 

  太妍看著那虛假的神情,額上的青筋浮現了出來「希望你拿了這些錢後就別再找美英麻煩,要是再讓我看到... ...。」太妍抓起了爸爸的領子「我他媽就殺了你。」太妍的雙眼染上嗜血的腥紅。

  美英見狀便上前抱住了太妍「太妍,冷靜下來!」

 

  太妍瞟了一眼美英後便鬆開了爸爸的領子,將皮箱扔了過去「記住我說的話。」便走回了車上。

 

  途中美英回頭看了一眼爸爸,不在是以前那和譪可親的爸爸,取而代之的是那視財如命的爸爸,美英面露苦笑。

 

  再也回不去了。

 

 

真的很喜歡這種霸道金爺的感覺 (´▽`ʃ♡ƪ)" 

還請各位不嫌棄得留個言吧 ♥(´∀` )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妍 taeny 美英 吸血鬼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