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非常抱歉又拖那麼久才更文而且還更了個其他的 但老實說那兩篇文目前都處於難產啊QQ 完全沒有頭緒 就連這篇文也是之前寫到一半的草稿 實在無法更那兩篇所以只好寫了這篇 希望讀者不要介意啊 。・゚・(つд`゚)・゚・ 我這幾天會寫文的 只要能寫得出來我一定將那兩篇趕出來  (´;ω;`) 

本來是要寫那兩篇的 但是寫了一點又沒頭緒 實在是有點煩躁 無奈只好寫了這篇 或許最近沒有靈感吧 都寫不出什麼東西 感覺和一開始不一樣 有種寫不下去的感覺 會時常想著劇情該如何寫 但總是寫不出那個感覺 當然我不會棄文 但是最近真的沒有靈感 真的對讀者萬分抱歉 (◞‸◟) 

我也知道自己的文筆不是那麼的好 所以沒什麼人看XD 但我還是會將那兩篇更完的 就算最後只剩一個人在看 (ง๑ •̀_•́)ง  我也會更完的!

真是抱歉看這篇文還要看我抱怨wwwww 如果這篇觀看次數破200的話我會考慮將這個故事寫成短篇的 不像綁架情人和If如果那樣的長篇 這篇可能就是寫個甜文(*´∀`)~♥ 但更這篇的話可能只會出現在我難產的時候 (๑•ૅω•´๑)

文筆渣請見諒 ヾ(◎´・ω・`)ノ

此篇含有髒話請小心服用 (´▽`ʃ♡ƪ)"

 

 

 

 

  在這寂靜的夜晚,美英獨自一人走在小巷中,帶著的耳機的美英走在了平常回家的路上並沒有發現後頭跟著的三個小混混「欸,大哥,前面那個美女似乎沒有發現我們耶。」「哈!那正好,小心點行事,搞砸了你就別想多待一秒。」兩個連忙點著頭,悄悄的走向美英,其中一人用手捂住了美英的嘴而另一人則是抓住了美英的雙手,美英睜大雙眼,慌張的想大聲尖叫卻發現自己的嘴早已被捂住,美英怎麼掙扎都掙脫不了,從陰影處走出了一個壯碩的男人,臉上帶著猥瑣的笑容嘴邊還叼著一根菸,他伸出那滿是刺青的右手撫上了美英的臉龐「呦,皮膚可真嫩啊,看來今晚可以好好的爽一下了呢。」其他兩個小弟同樣也是樂呵呵的伸出他們的手撫上美英的身體,美英看著這些男人猥瑣的臉龐,搖著頭想要擺脫他們,然而卻是徒勞,正當美英放棄抵抗閉上眼時,她的耳邊傳來了一道聲音。

 

  「喂─放開她。」

 

  一個充滿磁性的嗓音從巷口的地方傳了出來,因為背著光看不見她的面容,但從身形以及髮型來看不難看出是個女生,美英皺緊眉頭看著那位女生,被叫做大哥的男人看到另一個女生,用著那個令人噁心的嗓音說著令人作嘔的話「今天真是走運啊,兩個女人,今晚可以肏了個爽了。」旁邊的兩個小弟也同樣附和道「哈哈,大哥快去把她抓過來,今晚我們有福啦。」男人吐了一口口水在地上「哼,還用你說嗎?」男人走向那個女人的面前正要伸手去觸碰她的面龐時,女人抓住了男人的手臂轉了一圈,男人吃痛的叫喊著「他娘的,敢動我!」另一隻手揮了過去卻被女人給擋下了「哼─垃圾。」說完女人的腿踢向了男人的腹部,男人捂住肚子雙眼死死的盯著面前的女人「今晚不把你給做了我就是狗!」女人雙眼冷若冰霜的看著眼前捂著肚子的男人,唇角勾起一抹嘲諷的微笑「小狗,來汪汪兩聲讓我聽聽。」男人顯然徹底的被她給激怒了「他媽的臭婊子!」男人握緊了拳頭衝了過去,這次女人沒有擋下來反而是側了身子,抓住了男人的手將他過肩摔,男人躺在地上捲縮了在一起「可惡... ...你這個婊... ...。」男人還沒說完便昏了過去,女人單手抓起男人的領子,咬向他的脖頸,但才剛咬沒多久,女人便將男人丟在地上,將口中的血吐了出來「呸,真難喝。」

 

  美英身旁的兩個男人看見自己的大哥被眼前的女人給咬了,都忍不住的哆嗦著,美英趁著這個機會掙脫了兩人的束縛,跑向了女人的身旁,美英近距離的看向女人的面容,蒼白的皮膚、銀色的長髮如瀑布似的傾洩而下、冷酷的面容再加上酒紅色的雙瞳,美英看著眼前的女人愣了神忍不住的雙頰泛紅,女人看向美英「看夠了嗎?」美英回過神低下頭「對... ...對不起。」女人嘴角扯出一抹壞笑「看的那麼入迷我可是要收錢的。」美英被那抹壞笑給亂了心神,女人抓著輕撫著美英的臉龐「我的名字是太妍,妳呢?」

 

  「喂—你這個臭婊子竟然敢動我們大哥。」其中一個小弟叫喊著和另外一個小弟握緊了拳頭揍向了美英的方向,太妍皺起眉頭抓住了兩人的手「這女人是我的東西,誰準你們碰她了。」太妍捏住兩人的手腕將他們舉了起來,兩個男人吃痛的掙扎著,太妍扣住兩人的脖子壓在了牆上,明明是女人太妍的力氣卻異常的大,兩個人無論怎麼掙扎都掙脫不了,美英擔心的看著那兩名男人輕輕的扯了太妍的衣角「太妍... ...放了他們吧。」太妍聽到美英說的話也將那兩人放了下來,兩人一看太妍將他們放下來便逃也似的架住他們的大哥跑掉了。

 

  太妍看著三人離開的方向「嘖,廢物。」太妍嫌棄的說道,美英見只剩她們兩人便向太妍道謝和報上自己的名字「太妍,剛才謝謝妳,還有我的名字是黃美英。」太妍微微側過臉看著美英「嗯,謝禮呢?」美英疑惑的看著太妍「咦?謝禮... ...妳想要什麼?」太妍沉默的看著美英並且緩緩的走向美英,美英注視著太妍那酒紅色的雙眸緩緩的後退著後背也貼到了牆上,太妍伸出雙手將美英禁錮在她的雙臂之間,略顯蒼白的嘴唇緩緩的貼近美英的臉頰,拂過了美英的唇角和右頰最後停在了耳邊,呼出的熱氣讓美英不自覺的瑟縮了一下「謝禮是... ...。」

 

  「妳的鮮血。」

 

  美英還未回過神,太妍便張開口輕輕咬上了美英白皙的脖頸,美英輕皺著眉頭「嗯... ...。」溫熱的鮮血緩緩的流入太妍的口中,和剛才那男人的鮮血不同,美英的鮮血簡直就是極品,太妍鬆開唇看向了美英「我要妳做我的女人。」

 

 

太妍啊 妳這表白也太猝不及防了吧 (☉д⊙) 究竟美英會不會接受呢~還請各位讀者靜待我下次難產吧 (;´༎ຶД༎ຶ`)

萬分抱歉 其他兩篇處於難產中 ( ´•̥̥̥ω•̥̥̥` )  

還是同樣一句話妳的留言是我寫文的動力 (੭ु´ ᐜ `)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