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要更綁架情人的 但是突然想不到劇情所以只好先來更這篇 還希望各位讀者不要介意OuO

不過這篇也經過了多次的修改才寫出來 期間一直想著到底該如何寫才好 最後才生出這篇阿wwwww

話說這次的H文似乎沒有什麼人再看 不免得感到有些小沮喪 (。ŏ_ŏ) ((明知文筆渣卻硬要寫得我XD

話說最近再看一篇古風的百合小說 有些小心動XD 但我絕對不會寫古風的 (不僅文筆渣連歷史也渣

那個小說應該挺多人都有聽過的 叫做 探虛陵  希望以後的一些小靈感可以從這裡挖掘XD

 

 

  美英臉上雖然帶著笑容,但眼神中卻裝載著悲傷的情緒,太妍被突如其來的這句話給愣住了,美英看著太妍沒有回應便也沒再說什麼,只不過心裡彷彿被刀子割一般的痛,在床上躺了許久的美英感到有點口乾舌燥,太妍似乎是看出了美英心中的想法,便起身倒了一杯溫水「躺了那麼久,喝點水吧。」美英接過那杯溫水,那杯子外圍的溫暖似乎也傳到了心中,美英的唇邊也微微勾起了一抹溫暖的微笑。

 

  喝了一口水後美英閉上了雙眼,然而那個夢卻不斷的浮現在腦海中,美英煩躁的放下水杯後環顧了整間房間並不是自己所熟悉的「這裡是哪裡?」太妍抿了抿唇,正當太妍要說出口時,門被打開了,美英卻怎樣也想不到竟然還能在這裡再次見到她。

 

  美英看著眼前的人,此時的她坐在輪椅上,看上去更添了一點病態的氣息,她的皮膚像個陶瓷娃娃一般的白皙,美英的身體止不住的顫抖,她無法相信眼前得一切,太妍則是皺起眉頭「不是叫妳好好待在房間裡嗎?」而她卻沒有回答太妍,而是逕自推著輪椅往美英的方向過去,美英緊咬著下唇,眼淚從雙頰滑落「雨... ...雨希。」美英用著哽咽的聲音叫著她以往朝思暮想的名字。

 

  雨希嘴角噙著一抹溫柔的笑容「美英,是我。」

 

  美英此時激動的就想抱住雨希,然而她卻忘記自己還是個病患,雙腳一踏到地面,腳彷彿踩在棉花上一般,眼看美英就要跌倒在地,太妍急忙跨步上前摟住了美英的腰,美英抬起頭看向了太妍,太妍眼神中充滿著擔憂,一旁的雨希也想上前幫忙但卻晚了一步,她看見了太妍的目光從頭到尾都追隨著美英,這讓雨希彷彿置身於冰窖當中,全身上下無一處不是感到冰冷的,雨希咬緊牙關,心中升起一抹憎恨,眼神也不似剛才那般溫暖反而冷上了幾分,要不是當初那件事,才讓我落得如此的下場,金太妍... ...我一定會讓妳後悔。

 

  太妍將美英扶到了床上後便轉頭看向雨希「妳身子還沒有很好,我先帶妳回房吧。」說完便將雨希推出房門,美英看著兩人的背影與夢中重疊著,心中不由地緊了緊「這樣不是挺好的嗎。」美英自嘲的笑了笑,回想起剛才太妍眼神中的擔憂,美英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才會認為太妍是在擔心自己。

 

  此時太妍走了進來看著美英的眼神依舊黯淡無光,只有剛才看見雨希的那一瞬,眼中才充滿著光亮,太妍無聲的走到美英面前,捧起了美英垂下的面龐,太妍看見美英的眼眶泛著紅,睫毛上也夾雜著幾滴淚珠,心裡抽疼了一下,美英雙目無神的看著太妍,吐出了一句話。

 

  「妳是來可憐我的嗎?」

 

  太妍錯愕的看著美英,美英拍掉太妍的手「既然對我沒有任何感情的話就不要再接近我了,我們不過只是主雇關係罷了,畢竟也只會讓我徒增不必要的感情,讓我自以為的以為妳也愛上了我,而不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太妍的眼神冷上了幾分,周圍的溫度彷彿也降了幾度一般,太妍皺起眉頭認真的看著美英繼而扣住了美英的下巴「並不是妳的一廂情願,我也愛上了妳,是我的懦弱害我和妳之前存在了隔閡,所以別再折磨自己了,好嗎?」說完太妍便吻了美英的雙唇。

 

歷經千辛萬苦太妍終於說出口了 再不說出口我可能會被掐死我XD 拖戲拖太久啦><是時候該讓兩人在一起了XD 下下一篇或許會來說說玉澤演的故事 不過還沒有構思好還請讀者稍加等待 (◍•ᴗ•◍)ゝ

話說本來沒有要讓雨希出場的打算 本來想讓另一位女性出場(可以猜一下是誰喔σ`∀´)σ )  不過寫到一半跟朋友討論了一下 回家便想了想是時候讓雨希出現了呢wwww 寫完後也覺得劇情不錯就寫了出來 (*´∀`)~♥

再來可能會灑糖d(`・∀・)b  但多吃甜食不好還是要來點其他口味的 (◔౪◔) 

話就說到這啦 還請各位讀者多多留言 妳們的留言是我寫文的動力 (´▽`ʃ♡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妍 taeny 美英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