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天哪 我這種無名小卒竟然也能破2萬 ((雖然都是靠前面的文wwwww

不過終於寫完了 寫這篇時也是遇到了一些困難啊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然而卻還是寫不出那種感覺QQ

能寫出這樣我已經盡我所能了 還請各位讀者不要嫌棄啊~~或許這篇回響好的話我也許還會再出一篇設計師跟模特兒 還請各位多多留言啊 如果能湊到5個留言我就會在寫一篇 ((雖然不確定能不能wwww 不過還請各位不要以刷留言的方式>< 

不過沒湊到也沒關係 日後一定還會有機會寫的XD 

人物設定

太妍-設計師

美英-模特兒

文筆依舊渣Orz

  「金設計師,我對這次的服裝設計感到非常滿意,還請下次一定還要再和我們合作。」廠商對著太妍劈哩啪啦講了一堆然而太妍只是點了點頭便百般無聊的環顧著整個試衣間,她的美英怎麼還沒回來,太妍坐在了真皮沙發上,翹著腳,彷彿她就是這裡的老大一般,然而確實是這麼一回事,這裡所有模特兒的衣服都是由太妍所設計的,說她是這裡的老大也不為過。

 

  周圍的模特兒看見了她們夢寐以求的金設計師,每個人都不免有些激動,有個女孩上前想接近太妍,然而太妍根本不在乎她,只是冷冷的看了她一眼「別靠近我。」那個女孩似乎是被嚇到了,哆嗦了一下便不敢在靠近太妍,太妍把玩著手中的筆,腦子裡想的都是美英,這次的到來美英還不知道,太妍打算給她一場驚喜,然而想著想著太妍的嘴角便掛上一抹微笑,這個笑容卻讓在場的模特兒們感到一陣涼意。

 

  太妍站起身對模特兒們宣布下一場的走秀該如何進行後,便走出試衣間,美英也在太妍走後沒多久進了試衣間,美英一如往常的坐在化妝鏡前閉著雙眼休息,在她閉目養神之際,太妍走了進來,太妍對著周圍的模特兒們比了個噓的動作,她們會意後也安靜了下來,爾後太妍讓她們都出去,輕輕的鎖上門後,太妍扯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眼前的美英還未發現她現在已成了待宰的羔羊了。

 

  美英覺得周圍的聲音似乎都安靜了下來,正當她覺得困惑的想睜開雙眼時她的雙眼卻被一條布給矇住了,美英站起身想拿下眼前的布,太妍刻意壓低了聲線,貼在美英的耳旁「不要亂動。」美英緊皺著眉頭也不敢亂動,身後的太妍看著美英此時身穿黑色的深V禮服,精緻的鎖骨以及左胸前點綴著一朵艷紅的玫瑰,美麗的後背更是毫無遮掩的顯露出來,太妍暗自吞了一口口水。

 

  爾後太妍伸出舌尖輕輕的滑過美英的耳尖在到了後頸,惹得身前的美英一陣哆嗦,太妍輕咬著美英的耳骨,雙手也開始撫摸到了胸前,左手指尖輕壓著美英的乳頭,右手也不安分的從腰側摸到了臀部,太妍撩起美英的裙襬,在美英的大腿內側來回的撫摸著,太妍將兩根手指隔著內褲在美英的陰蒂上摩擦打轉,美英緊咬著嘴唇不讓自己發出任何一點聲音,太妍心疼的用左手撫摸著美英的唇瓣,讓美英鬆口後太妍便把內褲扯向一旁將兩指插入美英的小穴裡,美英被這突如其來的進入給叫出了聲「嗯... ...啊... ...。」太妍伸出舌尖舔舐著美英白皙的脖頸,兩根手指深入淺出,太妍還壞心的將兩根手指微微勾起,指尖刮著美英的內壁,美英忍受不了的輕吟著,太妍捏起美英的乳頭,左右旋轉著,不時還用指尖輕摳著美英的乳頭,美英受不了的微微彎下腰全身顫抖著,眼前的布也隨著震動漸漸的滑落,美英緩緩的睜開眼,鏡子裡反射出她身後的人,在看清身後的人是太妍後,美英拿起沙發上的包包就往太妍的方向砸過去。

 

  「嘖嘖,我還沒玩夠呢。」太妍閃身接過了美英丟過來的包包,美英此時羞紅了臉「好妳個金太妍,敢這樣玩我。」太妍扯出一抹壞笑,舔著手上剛才殘留的愛液,還發出陣陣水聲,美英氣不過的將太妍往沙發上推,太妍好整以暇的坐在沙發上看著美英,從頭到腳都看過一遍後便將視線停在了美英那粉嫩的陰唇上「妳的小嘴看起來還沒吃飽呢。」美英邁開長腿跨坐在太妍的腿上,屁股前後的磨擦著太妍的大腿「那妳就來餵飽它嘛。」二話不說便將太妍右手的兩根手指含入口中,太妍將手指從美英口中抽出「說說妳想要什麼。」美英傾身向前,呼出一口熱氣用只有太妍聽得到的聲音將她心底最大的慾望說出口「用力的幹我。」

 

  太妍輕笑出聲「真乖。」才剛說完太妍便將兩根手指插入美英的小穴中,因為剛才的高潮所以一下子便進到了深處,美英哆嗦了一下發出呻吟,太妍舔舐著美英的乳尖,吸吮的同時還用牙齒輕輕的啃咬著,美英抱緊了太妍的頭,腰也不自覺的自己上下擺動了起來「嗯... ...哼... ...在快點嘛。」美英時不時的收縮著內壁夾緊太妍的手指,太妍將兩根手指微微勾起旋轉著手指,磨擦著上壁,直到太妍磨擦到了一個突起點使得美英全身止不住的顫抖著。

 

  「嗯... ...!」太妍感覺到美英的內壁縮的比剛才還緊,太妍便一直往那個突起點攻擊,美英緊抓著太妍的襯衫「哈啊... ...那... ...那裡不行!」太妍還壞心的用拇指旋轉磨擦著陰蒂還時不時的按壓著,美英在太妍的耳邊喘息著,太妍扳過美英的臉朝那粉嫩的紅唇吻去,然而太妍卻突然將手指拔出,美英發出一聲悶哼,撐起身子不解的看著太妍,太妍將三根指頭緩緩的插入了美英緊緻的穴中,美英被這突然加入的一根手指弄得嬌吟了一聲,太妍則是摸了摸美英的頭「乖,轉過去自己動。」

  

  美英聽話的轉過身開始扭動自己的臀部,太妍看著美英背上的蝴蝶骨,太妍傾身在那蝴蝶骨上啃咬著印上一個吻痕,太妍用左手搓揉著美英的雙峰,美英連連喘息著,突然門被敲響了,太妍和美英被這突如其來的敲門聲給嚇到了,插在美英體內的手指,也因為受驚嚇抖了一下,這一下便讓美英洩了,美英輕咬著自己的手背發出陣陣悶哼,門外的人也沒發現試衣間裡此時有兩個人存在「美英小姐,請問妳在嗎?」太妍發現並沒有什麼危險後又開始在美英體內抽插著,美英抓住太妍的手想讓太妍停下,但無奈於美英的力氣比太妍小,只好放任太妍繼續在她體內抽插,外面的人沒聽見美英的回應又再次敲響門,美英壓抑著身下帶來的酥麻感「嗯哼... ...在... ...在的,請問有什麼事嗎。」門外的人似乎沒察覺到美英的異樣便繼續說著「30分鐘後即將換妳上台,請做好準備。」說完門外的人便走掉了,聽著腳步聲漸漸的遠去,美英才忍無可忍的叫出聲「嗯... ...啊!好舒服!」隨後美英又在洩了一次。

 

  太妍抽出手指,抽了幾張紙巾擦拭了手指和美英那氾濫成災的小穴「嘖嘖,美英妳好濕。」美英捏住太妍的耳朵「妳以為是誰的錯啊?」太妍被美英捏的生疼「啊!我錯了,我錯了!」美英哼了一聲才放開太妍的耳朵,太妍將美英的下體擦拭乾淨後便拍拍身子站了起來,在美英的唇上又烙下一吻,太妍才將美英帶到她專屬的衣櫃前,挑著裡面的衣服「嗯... ...這件紅色的不錯。」太妍將那件艷紅色的長款禮服拿了出來,在美英身上比對了一下「就穿這件吧。」太妍滿意的點點頭。

 

  美英換上了那套禮服後太妍差點又忍不住想把美英壓在身下再次狠狠的愛她,艷紅色的禮服,胸口採用了蕾絲的設計,美麗的鎖骨若隱若現,衣料是極為光滑的材質,襯托出美英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在配上一雙價值不斐的黑色細跟高跟鞋,此時的美英有如褒姒一樣的美艷動人,平時冷若冰霜的她,笑起來卻是千嬌百媚般的美麗,太妍皺緊眉頭將美英摟在懷中「真不想讓別人看到妳這身裝扮。」美英笑出聲輕撫著太妍的手背「都是妳的女人了還說這些做什麼。」太妍牽起美英的右手,在手背上烙下了一吻,隨後展開笑靨「期待妳待會的表現。」

 

  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們各自綻放著自己的魅力,台下的觀眾無一不是聚精會神的觀看著這場走秀,台下的太妍看著穿著一襲艷紅色禮服的美英此時的面容不自覺得輕笑出聲,美英雙頰上沾染著紅暈,然而那卻不是化妝師畫上的妝容。

 

 

之前突然突發奇想的想到了這個職業組合在一起似乎不錯 於是這篇文就誕生了XD

不過有很多東西我覺得我寫得還不是很好 還請讀者見諒 小的不過是個即將升高二的學生而已 也不能說因為是學生所以就可以這樣說 但其實在寫文這塊 幾乎是沒什麼人教過我的 只有一位高讚TOP大大曾經教過我 我也很感謝她 當初也是她教會了我一些關於寫文的注意事項 才造就了現在的我wwww

再次感謝各位讀者的觀看^^還請各位多多留言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妍 taeny 美英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