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最近努力生了一篇出來 寫了點微虐的fu(因為我仍舊不會寫虐文啊(;´༎ຶД༎ຶ`)

不過下一章大概又要等一段時間了馬上又要期中考了ಥ_ಥ實在非常抱歉

 

 

 

    太妍不可置信的看著美英,太妍雙手顫抖著,腦中又浮現了那張熟悉的面孔,太妍雙手抱著頭,強烈的暈眩感夾雜著疼痛讓太妍無法思考,美英上前想扶住太妍,當美英的雙手碰到太妍的肩膀時,太妍的腦中殺那間閃過一個名字『雨... ...希』,太妍睜大雙眼推開了美英,美英沒站穩就這樣跌了下去,美英的雙手擦傷,漸漸的流出鮮血,美英低下頭緊咬著下唇,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血液滲透到了白袍上,美英露出了一個難看的笑容「怎麼了嗎?」太妍用顫抖的說著「沒... ...沒什麼。」美英輕笑了「是嗎... ...。」美英的心裡傳來一道苦澀感,此時的天空已經被黑夜籠罩,冷風拂過美英那單薄的身體「沒什麼事的話,我先回去了,妳小心一點,妳今天先開我的車回去吧。」美英將車鑰匙交給了太妍,美英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踏著緩慢的步伐走回了醫院,太妍看著美英的背影顯得有些孤寂,太妍伸出手想追過去,但最終還是放下了手,太妍覺得自己顯的很懦弱,太妍始終怕自己會辜負了美英帶給她的愛,然而不試著去愛又如何知道彼此適不適合呢?

 

    美英進到了辦公室,靠著門跪坐了下去,頭髮遮住了美英的面容,『嘀噠—嘀噠—』時鐘的聲響讓美英回想了剛才的場景,眼淚卻也不知不覺的滴落在美英的手背上,然而卻沒有任何人能夠安慰她,所以的壓力使美英喘不過氣,此時的美英卻笑著她笑她自己的傻「哈哈哈... ...我真該死,我怎麼總是喜歡上不可能喜歡我的人呢?」美英自嘲般的大笑著。

 

    太妍仍然站在外面吹著冷風,從口袋拿出菸盒取出了僅剩的那根菸「是時候該戒了呢... ...。」點燃了菸那橘紅的火光在夜晚顯得特別明亮,照亮了太妍那冷漠的臉龐「雨... ...希嗎?」太妍喃喃自語的重複著這個名字,太妍將抽剩的菸丟到了地板踩熄,呼出口中那口煙,太妍皺緊眉頭煩躁的弄亂了她那銀灰色的長髮,太妍將頭抬起望著夜晚的星空,腦海裡全是剛才和美英接吻的片段,太妍用手指輕觸了嘴唇,彷彿還留有溫度,然而太妍確沒注意到她自己也愛上了美英,只是太妍認為自己的懦弱終究會讓美英受傷罷了。

 

    辦公室裡美英雙眼無神的望著父母的照片「爸媽... ...我真的好傻... ...。」為什麼總是這種結局呢?明明愛上了一個人然而她卻不愛妳,這種感覺讓美英的心猶如刀割,即使表面沒什麼但心裡卻是在淌血,美英回過神想要起身卻發現身體使不上力,眼前的事物也變得模糊,腦中卻還是浮現了和太妍接吻的片段,美英輕笑著「哈... ...自不量力。」笑著笑著美英也累了,眼神中裝載了憂傷和無助,此時美英真的撐不住了,強烈的暈眩感使美英失去了意識,然而在失去意識的前一刻美英仍然呢喃著太妍的名字。

 

    此時的太妍似乎感受到了不祥的預感,有了這個想法太妍便走進了醫院去尋找著美英,到了辦公室門前太妍顯得有些猶豫,下定決心敲了門卻無人回應,太妍的的心『咯噔』一響,想推開門卻發現門推不開,稍微使了點力才將門推開,看著倒在門後的美英太妍的心彷彿被撕裂般的疼痛,果然是因為自己的懦弱才會造就現在的情況,太妍緊咬著下唇將美英橫抱起放到了沙發上,伸出手摸了美英的額頭卻是燙的嚇人,太妍皺緊眉頭輕拍了美英的雙頰,發現並沒有任何反應,太妍將美英打橫抱起,美英口袋中的手機也隨之掉了下來,卻好死不死的屏幕打開了,屏幕上兩人在陽光的照耀下開心的笑著。

 

 

 

終於寫完了 雖然最終還是沒有很虐但我盡力了QQ 話說各位要不要猜一下屏幕上的兩人是誰呢♪(´ε` )

老話一句 妳的留言是我的寫文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妍 美英 taeny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