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感謝各位讀者讓我的總觀看次數突破一萬 雖然我的文筆沒有那麼好 但是有人願意觀看 作者我就已經很感動了(拭淚

為了感謝各位 小的我呢 決定寫一篇H文來感謝各位www 話說我的渣文筆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還請各位多多留言讓我有更多動力寫文喔^^

這篇的人物設定是 

美英─刺青師父 刺青師父 刺青師父

太妍─黑道老大 黑道老大 黑道老大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XD

 

話說這是遲來的情人節文啊www

還請各位多多留言唷^^

 

※內文有些許髒話注意※

 

 

    「寶貝,今天是情人節耶,我們是不是該約個會呢?」太妍裸著上半身趴在刺青床上,美英正在幫太妍刺著藍玫瑰聽到約會兩個字美英的手一頓讓太妍痛得哇哇大叫「啊,疼啊... ...。」美英看了一眼太妍雙眼蒙上一層霧,嘴巴噘起的模樣,覺得有點想笑,便調侃了一下太妍「金太妍,虧妳是黑道老大,還怕痛啊。」太妍這就不服氣了「真是的,當然是因為在美英妳面前才要故意裝得很疼啊。」太妍對美英拋了一個媚眼,美英無視掉那個媚眼,刺完後便塗上凡士林再用保鮮膜包了起來「去哪約會?」太妍皺起眉想了想「嗯... ...我們去看電影吧?」美英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放下手中的紋身槍「我先洗個澡再去。」說完美英起身走向浴室洗澡。

 

    「嘿嘿嘿,約會當然不是那麼簡單囉。」太妍起身從褲子口袋中拿出一包藥粉,倒進了美英喝水的杯子中,此時的美英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掉入陷阱裡了,還在悠哉的洗著澡,太妍聽見水聲似乎停止了,便馬上躺回刺青床,假裝看著手機,美英圍著一條浴巾走了出來,水滴沿著髮尾滴落在地上,太妍看著美英因為蒸氣而微微臉紅的雙頰,吞了一口口水「寶貝妳好美。」美英害羞的低下頭,拿起桌上那杯水,口乾舌燥的美英就這樣把那杯水灌了下去,太妍看著美英喝的那麼大口心中暗自竊喜了,美英看太妍嘴角微微的上揚,心裡產生了些許的疑惑「怎麼了?」太妍咳了咳嗽,掩飾掉她暗自竊喜的心情「沒什麼,走吧。」太妍套上了一件襯衫而美英則是選了一件白色連身裙露出了她白皙的後背,太妍用食指挑起了美英的下巴「看個電影而已,妳這樣穿是不是有點太性感了呢?」美英對太妍笑了一下「不會啊,有妳這個大美女在誰還會往我這邊看呢?」太妍瞬間無語了,從衣櫃拿出了一件短夾克,二話不說就套在美英身上,牽起美英的手坐上了黑色的法拉利,此時的美英下體似乎有了滑膩的感覺,美英並沒有太在意,太妍為美英繫了安全帶而太妍並沒有打算繫被美英捏了手背「妳瘋啦!給我繫上安全帶!」太妍搓揉著被美英捏的地方「這麼近... ...。」太妍最後還是乖乖的繫上了安全帶。

 

     電影院前的行人聽見了法拉利的聲響都好奇的望向了太妍的那輛黑色法拉利,太妍帶著深色的墨鏡下了車,每個人都看著太妍走向了另一邊車門,好奇心驅使他們看向了副駕會是什麼樣的人,美英腳上的高跟鞋落在了地上,發出了『叩─』的一聲,緊接著握住太妍的手跨出了車外,路上的行人似乎都被這顏值驚豔到了,紛紛和身旁的人討論,有的人甚至吹了口哨,美英勾起唇角看著太妍「看來我比較占上風呢。」太妍對美英翻了一個白眼,但由於墨鏡的關係美英並沒有看見,太妍與美英十指緊扣走到售票亭,太妍拿下了墨鏡將它放在了領口「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兩張成人票。」售票員看了一眼太妍和美英便將票給了太妍,太妍拿著票在美英面前晃了晃「走吧。」

 

    太妍選的是靠後面的位置,坐上了椅子後電影還沒開始,太妍便開始滑起手機,美英扭了扭身子,從剛剛上車之前就一直覺得下體有一種滑膩的感覺,現在那股感覺更是強烈了,身體也猶如火烤般的炙熱,美英緊咬著下唇,雙頰更是染上了一層紅暈,燈光暗下電影開始了,太妍將手放在了扶手上專心的看著電影,美英微微顫抖著雙手輕握住了太妍的手,太妍感受到了美英的體溫轉頭望向了美英,看見了美英那沾滿情慾的臉龐,太妍舔了舔嘴唇還故作不知情一般問美英怎麼了,美英看到這嘴臉真想一拳揍下去「金太妍!妳她媽的在水裡放了什麼?」太妍用無辜的眼神看著美英「沒有放什麼啊,就是放了些能讓妳興奮的東西而已。」美英閉起眼懶得理金太妍這個無賴,但是裙底下那濕滑的感覺一直在加深,美英不得不求太妍幫她解決,美英抓住太妍的袖子走出了影廳「妳給我過來!」太妍被美英抓進了廁所,選了最後一間便將太妍推進去。

 

    美英二話不說的吻上了太妍的唇,太妍被這突如其來的吻給驚訝到了,過沒多久太妍便靜下心來與美英舌吻了起來,太妍看著美英的那勾人的眼神,加深了這個吻,發出了嘖嘖的水聲,唾液從唇角滑落到了下巴,美英輕推了太妍,兩人的唇角都因為方才的接吻而有些濕潤,美英率先打破了沉默「要我。」太妍笑了一下「遵命。」

  

     美英抓起了太妍的手將它放到了裙底下,太妍的手才剛撫上那布料便濕的一蹋糊塗「美英妳好濕。」太妍在美英的耳邊輕聲的說著,美英握起拳頭輕輕的揍在了太妍的肩上,太妍寵溺的笑了一下「噓,不要出聲唷。」太妍的左手輕輕的伸進了美英的髮絲中,像愛撫小動物般梳順她的頭髮,讓美英有了安全感,太妍的右手也不安份的摸著美英的大腿和臀部,美英難受的想要太妍趕緊進入她的體內很狠的要她,可是美英覺得太羞恥而不敢說出口,只好將太妍的手夾住不停的磨蹭,太妍似乎也會意過來了,用兩根手指輕輕的按摩著外陰部,接著才慢慢的剝開,撫弄著陰蒂,美英像是觸電一般抖了一下,愛液也順著大腿滴落到太妍的手上以及地面上,太妍將一根手指慢慢的插入了美英的小穴中,或許是愛液的關係讓太妍的手指順利的就插入了,再插入的那一瞬間,美英緊咬著下唇但還是輕吟了一聲,太妍不忍心看著美英的下唇正在流著血,便傾身向前吻住了美英的唇,溫柔的舔著美英的下唇,在沿著下巴一路吻到了頸部,太妍左手仍然撫摸著美英的頭,輕輕的啃咬著美英的脖子,在上面留下了一個個吻痕,看著自己留下的吻痕太妍滿意的點了點頭,太妍右手持續的以不同速度來抽插著,那快感忽快忽慢的讓美英受不了想大叫但這是公共場所不是在家裡,只好隱忍著,再抽插的期間太妍一直尋找著美英的G點直到太妍摸到了上方的一個凸點,美英瞬間腳軟,幸好太妍反應夠快用左手扶住了美英的身軀,太妍用指腹按壓著美英的G點,美英實在是忍不住了輕吟了出來,太妍也不在乎了,從剛剛的一指變成了兩指,一下深一下淺的抽插著,時不時的去輕輕的刮著那塊凸點,讓美英忍無可忍了「金太妍,妳要就大方一點,妳這樣我很... ...!」難受這兩個字還沒出口就被太妍那突然的深入弄得快高潮了「唔... ...嗯... ...。」太妍狡猾的對美英笑了一下,此時的美英真的很想把她掐死,為了報復美英咬住了太妍的肩膀,太妍『嘶─』的一聲,手指也因為突然的疼痛抖了一下,這一下讓美英高潮了。


    高潮的瞬間流出了更多的愛液沾滿了太妍的手,太妍將手指輕輕的拔出拿到了美英的面前「美英,妳看看這都是妳的愛意呢。」太妍伸出舌頭舔了舔,美英抓住太妍的手不讓她繼續舔「別舔... ...很髒的。」太妍愣了一下「不會的,美英怎麼會髒呢,很乾淨的。」說完太妍蹲下身子,注視著美英那正在緩慢流出愛液的小穴「粉嫩嫩的,好可愛呀。」一邊說還不停的撥弄著美英的陰蒂,弄得美英嬌喘連連「金太妍... ...適可而止,這裡可是外面!」太妍遮住美英的嘴巴「噓,美英這裡可是外面呢,妳講那麼大聲不怕被聽見嗎?」美英華麗的翻了一個白眼,不知道剛剛是誰也講那麼大聲,太妍不理會那個白眼,逕自的彎下腰往美英那粉嫩的地帶前去,太妍將美英的腿抬起架在自己的肩上,太妍伸出了舌頭輕輕的舔舐著愛液從大腿內側慢慢的舔到了穴口,輕舔了陰蒂還吸吮著,但太妍並沒有多做停留便將舌頭伸入了小穴中,美英的嘴被太妍用手給嗚了起來,只能發出陣陣的喘息聲。

 

    此時門外似乎有人走了進來在討論著剛才的電影「欸,那部片真的很好看耶。」「真的,在出下一集我一定還會來看。」太妍在隔間裡細細的品嘗著美英的愛液,還發出了嘖嘖的水聲,讓門外的兩人覺得很奇怪,聽到這聲音讓這兩位女生講起了悄悄話「欸欸,妳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有啊,好像從最後一間發出來的,難道是哪位小情侶在這裡做這種事情呀?」那兩個女生輕手輕腳走到了最後一間廁所,輕輕的拍著廁所的門,這時太妍被打斷不開心的出聲了「兩位小姐請放尊重一點,否則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太妍在隔間裡用右手兩指愛撫著美英的小穴,讓美英舒服的不知道到底是該叫還是不該叫,門外的女生似乎害怕了便趕緊走出廁所「安全了,嘿嘿。」美英受不了太妍那緩慢的抽插速度,乾脆將太妍推到了馬桶上,而美英坐上了太妍的大腿,讓太妍的手指更深入了,美英兩隻手抱著太妍晃動著自己的腰肢「嗯... ...好... ...好舒服嗯... ...!」太妍看著眼前晃動的雙峰,忍不住一口咬下了左邊的蓓蕾,美英抱住了太妍的頭讓她更貼近自己的胸,太妍舌頭圍繞著美英的蓓蕾,時不時的吸吮著、撥弄著,美英的穴裡似乎也因為這樣的刺激而緊縮著,太妍的手指稍微的曲起不斷的摩擦著美英的內壁,美英在太妍的耳邊不斷得嬌喘著,太妍貪婪的吸著美英身上的體香,輕輕的啃咬著美英的鎖骨「嗯... ...啊!太... ...太妍要去了!」美英的穴裡緊緊的包覆著太妍的兩根指頭,噴出的愛液將太妍的褲子弄濕了,美英粗喘著,太妍將指頭拔出,撫摸著美英的後背讓她喘息一下「寶貝妳好美。」美英似乎不怎麼領情「就懂得臭美,哼... ...。」太妍抽了幾張衛生紙將美英的下體清理乾淨為她整理好儀容後,輕吻了美英的額頭「乖,我們回家吧。」美英趴在了太妍的肩上,稍微平復了之後美英用力的捏著太妍的腰「金太妍... ...妳死定了。」

 

 

後續

  回到家後

 

  「金太妍,妳她媽的以後再給我亂放些奇怪的東西,我就殺了妳!」美英抓著太妍的衣領警告著,不過身為愛妻狂魔的金太妍也不敢發出任何聲響,堂堂一個黑道老大就這樣被狠狠的罵了一頓,不過這種好玩的事情怎麼可以不做呢,太妍在心裡打著小算盤「金太妍,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妳給我睡沙發整整一個月!」太妍睜大了雙眼「不是吧!有那麼誇張嗎?」美英想都不想「頂嘴,兩個月別想睡到我床上!」太妍就這樣被美英訓了一整晚。

 

 

 

 

 

 

 

呼~終於寫完啦!其實這篇文的靈感來源是來自一張圖的,當時覺得似乎可以寫成一篇文,之後就有了這篇啦~希望大家會喜歡,畢竟這篇文我也是寫得挺辛苦的,雖然我的文筆真的很渣...尤其是H的部分Orz

抱歉讓各位辣眼睛了QQ

還請各位多多留言讓我有動力寫下一篇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英 太妍 taeny H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