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第二章出爐啦~

相遇究竟是誰與誰的相遇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廢物,真是好久不見。」太妍嘲諷的望著眼前手腳被綁著的男人,那個男人咬牙的瞪著太妍「妳這瘋女人!」太妍瞬間垮下臉,瞇著眼睛,全身上下散發出了強烈的殺意「苓嚴,沒想到這幾天的教訓還是讓你又忘記你當時的所作所為?」苓嚴笑了「哈哈哈,妳還在為那個可悲的女人報仇?」太妍握起拳頭,二話不說便往苓嚴臉上揍了一拳,苓嚴勾起唇角,不屑地看著太妍「她到被人輪姦到變瘋子了,還拿刀亂殺人,妳跟她還真是速配呢。」太妍不發一語的看著苓嚴「遺言講完了?」苓嚴疑惑的看著太妍「妳什麼意思?」太妍從口袋中拿出和平製造者,將子彈裝入彈夾中,對著苓嚴的膝蓋射了一槍,苓嚴的眼睛瞬間睜大,面目猙獰的看著太妍「妳... ...妳這瘋子!」太妍只是冷笑了一下「怎麼?剛剛不是很囂張嗎?」苓嚴痛得說不出話,太妍就這樣靜靜的看著苓嚴,苓嚴憤恨地瞪著太妍「金太妍... ...妳一定會有報應的!」太妍不以為意地轉身,踏出步伐「報應我已經得到了,永遠不見。」說完太妍按下了手中的引爆按鈕,藏在工廠各處的炸彈瞬間引爆,太妍看了看天空,該去赴約了呢,坐上法拉利,發動後將油門踩到底,車子便飛奔了出去。

 

  『鈴鈴──』推開咖啡廳的門,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讓太妍的心情愉悅不少,在屋內巡視一下,便看見一位高冷的女人正坐在窗邊喝著黑咖啡,太妍毫不猶豫地走向那個女人「妳就是委託人?」女人抬起頭與太妍對視「是的,我叫黃美英。」美英勾起唇,太妍微微點頭表示自己懂了,太妍叫了一聲服務生,過來了一位皮膚微黑的服務生「妳好,請問需要什麼?」太妍上下打量了一下,看到了眼前的名牌─權侑利「我要一杯黑咖啡。」侑利點頭後便走了,兩人即使對視了也沒有任何對話,直到侑利送上咖啡後,美英才打破沉默「妳確定妳有這個能力能殺了玉澤演嗎?」太妍喝了一口黑咖啡「那妳確定妳有那個財力,來支付我嗎?」太妍嘲諷似的看著美英,美英只是微微一笑「我會委託妳自然是因為我有那個能力,而妳... ...。」美英看著杯中所剩無幾的黑咖啡,輕笑了一下,那銀鈴般的笑聲讓太妍覺得如此悅耳,只是一瞬間太妍又變回了那冷酷的面容。

 

  突然外面下起了大雨,美英訝異地望著窗外「哎呀... ...下雨了呢。」太妍望著窗外則是沒有太驚訝,來的路上天空已經有些許的烏雲散佈在天空上,太妍靜靜的品嚐著黑咖啡,望著美英的側臉,冰冷的外表,只不過是偽裝而已,太妍嗤笑,轉頭看著路上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而奔跑的行人,兩人同時望了一眼,美英看了看手上的錶「我想我該走了呢,待會還有個手術要做。」太妍扯出了一抹微笑「合作愉快。」美英看到太妍的微笑,一時恍惚了,但隨後立即回過神,露出一個真誠的微笑「很高興認識妳,金太妍。」說完美英便走出了咖啡廳,門上的風鈴聲讓太妍陷入回憶,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時間、說出同樣的話語,太妍用手遮住自己的面容冷笑著「我真可悲。」那個傷了自己最深的人卻也是曾經最愛的人,現在卻又想起當時那曾經痛苦又美好的日子,太妍放下手,換上了她一慣冷酷的面容,放了一張千元鈔票在桌上便走出了咖啡廳,此時的雨已經停了,雨後的味道讓太妍覺得厭惡,回到車上,淡淡的咖啡香,讓太妍原本緊皺的眉頭逐漸放鬆,天上的烏雲漸漸散開來,橘紅色的夕陽已經緩緩的落下,黑夜慢慢的到來,太妍駕著車到了一處荒廢的大樓中。

 

 

 

金爺不可以罵髒話阿www

哎呀 總是讓我們的金爺想起了不太好的回憶呢~

請各位觀眾多多留言阿(跪求留言QQ 

謝謝各位的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英 太妍 taeny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