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開了一個新坑 目前的話 我的文章會緩慢更新 造成讀者的不便請見諒(m_ _m)

這個新坑我應該會優先更而綁架情人則是緩慢更新,畢竟是新的坑麻XD

 

 

 

  如果,人生能重來,妳還會選擇我嗎? 

  If everything retun.You will choose me again,right?

 

  清晨的陽光灑在金太妍的臉龐上「呼... ...呼... ...。」汗水滴落在地上,踏著輕快的步伐在美國紐約的街頭,路上並沒有太多的行人,太妍慢跑著回到了自己的住宿,拿起了放在桌上的菸,才剛想點菸就被身後的聲音嚇得趕緊丟回桌上「妳又在抽菸!」一個只穿著粉色內衣褲的女人從房裡走了出來「告訴你多少次要妳戒菸,妳都沒在聽!」太妍咬著下唇,完全不敢說任何一句話「要是妳再不戒菸,你就別想上我的床!」太妍一聽到不能上床就立馬開口「美... ...美英,我知道錯了,我不會再抽菸了,我發誓!」太妍舉起她的三根手指頭,美英被太妍突如其來的舉動給逗樂了「金太妍,最好是記住你現在所說的話。」太妍看見美英笑了便鬆了一口氣,然而這個約定卻是由金太妍自己親手打破的。

 

 

我的人設大概是下面這樣

殺手Killer 金太妍-冷酷無情 

醫生Doctor 黃美英-外冷內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英 太妍 taeny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