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章來囉^^ 感謝各位的觀看,前幾章都破百了我很開心XD謝謝大家的支持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廢話不多說請看XD

 

 

「是」秀英接到命令後踩著油門開往公司的方向,到了公司太妍把美英橫抱起來,進了公司,周圍的員工看到老闆帶著一個女生進來不免還是看了幾眼,尤其是男員工看到美英長的漂亮就一直盯著,但都被太妍帶有殺氣的眼刀給嚇的繼續工作,員工們真的是頭一次看見老闆這麼有殺氣的眼神紛紛低頭做自己該做的工作,秀英停好車後也跟著走了進來,看到員工們正在努力的工作秀英覺得很欣慰,但她不知道是因為太妍殺氣太重才造成的。
太妍抱著美英進了老闆專用電梯,按了直升頂樓的按鈕,進到辦公室後就把美英放在了辦公室裡的床上,太妍有時候沒空回家時就會直接睡在公司裡,有一張床也不稀奇,太妍坐在椅子上看著桌上的文件,有點頭疼的看著上面的內容「唉..真是」太妍把文章丟到了一邊,這個聲音似乎嚇醒了美英,美英睜開眼睛一看不是自家的天花板也不是保健室的天花板,那這裡到底是誰家的天花板,美英還在思考這天花板到底是誰家的時候太妍已經出聲了「妳醒啦?這是我公司的天花板,別在看了,看了也不會變妳家的」美英又再次在太妍面前出糗了,害她一直不敢看太妍連起身都是低著頭的,太妍以為美英不舒服便從椅子上下來走了過來「不舒服?」太妍把美英的頭抬起來看著雙頰泛紅但摸了一下額頭好像也不會燙,太妍之後想通了「啊~原來是害羞啦」太妍用著一個似笑非笑的神情靠近美英的臉,近到幾乎可以碰到嘴唇的距離,此時美英的臉更紅了,像顆蘋果一樣,美英此時想甩開太妍那個眼神但太妍的神情就像個黑洞一樣一旦落入了就使得自己無法自拔,太妍看美英發呆的看著自己便問她「需要來點爆米花嗎」美英被太妍突然這麼一問便回了神「要爆米花幹嘛?」「剛剛看我不是看得很入迷?」美英被太妍這麼一說好像還真有這一回事,但美英也沒放在心上,不過剛剛看太妍時突然覺得心跳的頻率似乎跟平常的不太一樣,好像快了一點,難道她對太妍心動了嗎?美英想著想著卻被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音給打斷了「咕嚕咕嚕——」,太妍聽著這聲音似乎是從美英的肚子裡發出來的,美英這才想到她中午似乎沒有吃,太妍二話不說便帶著美英到了一家五星級餐廳,「等..等等,這裡太高級了,而且我現在穿的是校服..」太妍沒搭理美英只是請服務員帶她們到包廂裡「好了,在這裡妳就不用擔心了吧?」美英也想不出有什麼話可以反駁太妍的便以沉默代替回答「想吃什麼就點吧,不用擔心吃不完,因為是高級餐廳,所以份量也只有一點點」美英也聽了太妍的話後有毫不客氣的點了好幾樣菜,「妳們的餐點都到齊了,請問還需要什麼嗎?」服務員附送著每天一定會說的話「不用了,謝謝」美英禮貌性的跟服務員道謝順便送了她一個笑眼,服務員看到美英的笑眼竟然臉紅了「不..不用客氣,應..應該的」太妍看到這個服務員竟然可以收到美英的笑眼自己卻沒有就開始不爽起來了,美英似乎沒感覺到太妍這微妙的變化還是吃著剛剛那位口吃哥送來的餐點,美英快吃完了才發現太妍飯菜似乎連動都沒動過便開口詢問但一看到太妍臉臭的跟什麼一樣,美英欲言又止,嘴巴一開一合的半句話都說不出來最後還是太妍先開了口「以後只準對我笑眼,其他人一律不行」

 

覺得這章寫得不太好,抱歉Orz 我會努力寫出第7章的 大家等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妍 美英 秀英 taeny
    全站熱搜

    黯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